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主题活动暨法制副院长聘任仪式
2019-06-27 17:17  

   为进一步加强警校共建合作育人,值此第三十一个“6.26国际禁毒日”,学院在多功能馆开展了“青春无毒 珍爱生命”为主题的校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暨法制副院长、法制辅导员聘任仪式。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太钦,市国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峰,市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刘熙,德阳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焦飞侠,分局禁毒大队大队长黄勋、分局治安大队大队长何湘、分局禁毒大队副队长张建、工农派出所所长许勇军、工农派出所教导员唐嘉;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辉,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出席活动。

   李辉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以来,学院和德阳市公安局长期深入开展警校共育共建,在禁毒、治安、交通等各个方面建立深度协同机制,市公安局始终将校园安全稳定作为工作重点常抓不懈,各级主管部门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有力推动了学院各项安全工作进程。学院非常重视禁毒教育,通过印发禁毒宣传单,播放禁毒宣传片,开展禁毒主题班会等方式向广大师生进行禁毒教育。警校携手,学院在禁毒工作成效显著,守住了校园这片净土。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继续努力,做禁毒无毒的宣传者、实践者、引领者,为营造良好社会风尚做出我们的积极贡献。

   随后,李辉向龙太钦颁发了法制副院长聘书,向唐嘉颁发了法制辅导员聘书。

   龙太钦强调,感谢学院长期以来对德阳市公安局,特别是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支持。青少年作为吸食、误食毒品的高发人群,学院要充分认清当前严峻的毒情形势,高度重视师生教育引导工作,深入发动,广泛动员,不断推动禁毒人民战争向纵深发展。要充分发挥互联网、手机、微博、微信等新兴媒体的巨大力量,广泛利用新兴媒体创新舆论引导,将其高效性、贴近性、便捷性等特性充分利用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使其真正成为信息公开的新平台、教育师生的新渠道、宣传禁毒的新手段、舆论引导的新战场。非常荣幸继王军晖常务副局长之后被学院聘任为法制副院长,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深化警校合作,在各方面履行法制副院长工作职责,深入协同机制,共同建设好“平安校园”。

   活动中,保卫处工作人员与市局禁毒支队、分局禁毒大队民警通过播放禁毒警示教育片、展示禁毒图片和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开展拒绝毒品宣誓和知识讲座等形式,向参加活动的师生介绍毒品的危害、宣传毒品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使广大学生们近距离了解毒品的知识、认清毒品危害、消除对毒品认识上的误区,提高了师生对毒品的防范能力。

   保卫处、党委办公室、院团委、国教院、土木系等部门负责人,德阳校区各系院师生,南非留学生代表参会。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