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反诈教育进校园暨法制副院长续聘仪式顺利开展
2023-04-20 11:17 林永兵 

4月19日,反诈教育进校园暨法制副院长续聘仪式在我院多功能馆顺利召开。德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邓正泉,经开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洪琦,经开区公安分局副政委、八角派出所所长陶涛,经开区公安分局政保大队大队长赵虎、情指中心指挥长朱述樊、反诈中心主任杜小镇,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胡兴福,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以及学院反诈联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德阳校区各系(院)书记,学院师生代表共5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窦而立主持。

活动中,杜小镇和大家分享了诈骗案例,为师生送上一堂精彩的反诈教育。他告诫广大师生要提高识别骗局的能力,做好对警方新媒体平台的关注,及时掌握新型诈骗手段,防患于未然。

胡兴福指出,在德阳市公安局的鼎力支持下,学院2013年就建立了警校共育机制和组织领导机构,并对德阳公安在学院“平安校园”建设中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胡兴福表示,德阳公安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积极参与平安校园、护校安校工作,指导学院健全安全保卫制度建设以及“人防、物防、技防”建设,开展法制、安全讲座等工作,为警校共育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维护稳定、治安巡逻、交通管理、禁毒教育、反诈教育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确保了校园的平安。下一步,学院将和德阳市公安局深入开展“警校共育”,在反诈、禁毒、治安、交通安全等各个方面继续深化协同共育机制,建设好“平安校园”,引领社会新风!

邓正泉要求,学院要筑牢政治安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维护高校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德阳开好局、起好步,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强化治安防控,以开展创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示范城市”为契机,以健全深耕善治“三大体系”为抓手,健全专业巡防机制,落实“7*24小时”不间断对高校重点部位治安巡防巡控,切实维护好高校内外部治安秩序。要关爱师生健康,积极配合教育主管部门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师生身心健康工作举措,切实从思想上加强引领、学业上支持规范、感情上用心用情、生活上热心服务,引导师生与学院同心同德,严守校德校风底线。

在聘任仪式中,胡兴福为邓正泉颁发了法制副院长聘书,肖进为陶涛颁发维稳办法制副主任聘书,为朱述樊颁发国际技术教育学院法制教导员聘书。邓正泉副局长为学院授“警务服务中心”牌。

法制副院长聘任仪式

法制副主任聘任仪式

法制教导员聘任仪式

警务服务中心授牌仪式

胡兴福、邓正泉、肖进、洪琦一行共同参观了校园警务服务中心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