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校内犬只管理的通知
2019-02-26 13:37  

各单位、各部门:

近年来,校园宠物犬只非栓遛问题日渐突出,且无主犬只(俗称“流浪狗”)数量也有所上升,对广大师生的正常工作学习生活产生一定影响,并可能造成人身伤害。为努力维护营造一个安全、整洁、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根据《德阳市狂犬病防控及犬只管理办法》的要求,学校保卫处决定近期在我院范围内开展犬只整治行动。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内犬只实行严格限制的原则,办公楼、教学区、学生宿舍、图书馆、实验实训楼及学生各食堂、教工食堂等公共场所属于上级文件规定的禁养、禁放区域。在上述区域养犬、放犬的,学校将按有关规定对犬只进行收缴。

二、对无主犬只,学校教职员工、学生及其他人员不在校园投食喂养。学校将采取措施处置无主犬只,并联系有关社会机构将无主犬只带离学校。

三、任何人员不得携带犬只进入校园。

四、各单位、各部门要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员工对犬只饲养、管理的宣传教育,保卫处将切实负责以上区域的犬只禁入管理。其中,对教职员工和学生举报或“校园监控网”确认的不听劝阻和拒绝管理的行为及犬只责任人,学校将提请并配合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予以处理。

保卫处

2018年10月26日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