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准备着!85名学生参与预定新兵役前训练
2019-02-26 14:50  

9月3日,党委武装部在我院德阳校区、成都校区分别召开2018年预定新兵役前训练开训动员会,拉开85名学生役前训练的序幕。据了解,本次预定新兵役前训练为期7日天,9月9日结束,期间,将进行政治思想、军事理论、体能等多个方面的集中教育训练。

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在学院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深入宣传动员,各系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经过体检、政审等环节,截至目前,共有85名学生完成预定兵。应德阳与青白江人武部门要求,我院完成预定兵学生需参与役前训练。

开展新兵役前训练是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以练兵备战打仗为指引,以提高兵员质量为核心,按照“模拟化组织、正规化训练、封闭式管理、全程化淘次”的原则,组织预定新兵通过体验军营生活、感受训练管理氛围、了解部队纪律要求,端正预定新兵入伍动机,打牢身体素质基础,提高入伍适应能力,及时淘汰不合格人员,有效减少退兵特别是拒服兵役问题发生。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