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抵制毒品 参与禁毒 我院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19-02-26 14:52  

在“6.26”全国禁毒日到来之际,日前,我院保卫处组织成都校区100名学生代表,积极参与成都市青白江区禁毒委员会主办的“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乐享青白江”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充分调动、提高我院广大学生参与禁毒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学院禁毒宣传教育工作深入开展。

在活动中,民警针对学生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弱、抵制毒品心里防线脆弱等特点,通过讲解禁毒知识和典型案例、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宣传禁毒法律法规等方式,详细介绍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远离毒品等有关知识,教育广大学生提高禁毒意识,自觉远离毒品。

除此之外,我院保卫处还积极创新宣传方式,放置禁毒宣传展板,利用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多层次开展禁毒知识宣传,将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理念传达到每一位师生,号召全院师生积极参与禁毒,共创无毒、文明的校园环境。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