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阳市经开区公安分局到我院德阳校区开展安全稳定工作调研
2019-04-30 17:1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建立警校共育长效机制,确保辖区安全和稳定,4月29日下午,德阳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副局长颜东风,国保大队、网安大队、经侦大队、工农派出所负责人到校调研学院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出席会议。

   会议上颜东风指出,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事要事多,高校是国家培养人才的重要阵地,要确保政治安全、社会稳定,要确保对学生正确的引导方向,警校两地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沟通协调,要求分局国保、网安、辖区派出所每月要到校两次做好情报信息的交流沟通工作,并建立一校一警机制。同时,对学院长期以来支持分局工作表示感谢,学院在安全管理方面做出了很多努力,有措施、有制度、关键还有良好的效果,希望今后警校双方信息互通多走动、多交流。

   黄志祥对分局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德阳市公安机关长期以来对我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关爱和支持表示感谢。学院党委行政对安全工作高度重视,也有相应的措施,2019年学院根据各级部门要求,切实做好贯彻执行,狠抓安全工作落实,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工作。同时也对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做出了相关要求,一是保卫、学工、团委工作分工不分家,大事要事几个部门共同承担,形成联动机制,保卫处要严格按照网格化管理要求,经常到自己所管理的辖区进行安全排查检查,及时发现隐患,排除隐患;二是要加强对学生社团及大型活动的管理,校级大型活动由保卫处制定安保方案,各系院活动由系院制定各自的安保方案,保卫处审批并监督执行;三是学院两校区办学,毕业生就业、文娱活动、体育活动,两校区人员流动大,存在的风险也大,要做好方方面面的安全稳定工作。

   会上国保大队、网安大队、经侦大队、工农派出所负责人同学院相关部门也进行了交流发言。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