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年军训新生国防教育专题讲座
2020-10-21 16:08 保卫处 

为进一步增强军训新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防知识,提高新生的综合素质,10月20日下午,学院在东区运动场举行了2020届军训新生国防教育知识专题讲座。德阳军分区司令员赵创业,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全体军训团教官和军训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德阳军分区司令员赵创业介绍了在高等学校开展学生军事训练的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国周边环境形势以及强化国家软实力建设的重要性,指出了认真开展国防教育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我国人才培养的战略目标和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需要。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殷切寄语军训新生,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当代大学生所应具有的保卫国家安全的责任,通过努力学习专业理论知识,更多更正确的认识我们的国家和政府以及社会的积极发展。

通过此次国防教育知识专题讲座,提高了军训新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更多的国防知识,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荣辱观,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