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总结表彰大会
2020-10-26 16:12 保卫处 

10月26日上午,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同时在德阳校区和成都校区举行,近6000名参训新生以严整的精神风貌、严明的队列纪律、严肃的军事作风进行了军训汇报,为军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学院院领导吴明军、黄志祥、许辉熙、杨转运,德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忠民、旌阳区人武部部长刘强、副部长何洪兵、军事科科长刘阳及学院成都校区管委会领导和各部门、各教学系(院)、成都校区管委会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了大会,会议分别由学院党委武装部和成都校区管委会负责人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各军训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阔步、英气勃发地通过了主席台,用实际行动展示了自己15天艰苦训练的成果。在之后进行的军体拳、擒敌拳、刺杀操、匕首操及战术表演等,参训新生军容严整、动作精炼、杀声震天,展现了优良严谨的军人风貌。通过15天的磨砺与考验,全体参训新生的精神面貌、意志品质、集体观念都在短时间内有了大幅提高,向学院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吴明军教授和党委常委、副院长杨转运教授分别对此次军训作了总结讲话。他们表示此次军训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在全体教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的目标;他们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契机,保持和发扬在军训中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好习惯,尽快进行角色转换,融入建院生活,争做优秀的新建院人。

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黄志祥教授和党委常委、副院长许辉熙教授分别宣读了对2020级学生军训优秀个人及连队进行表彰的文件,由学院领导及承训部队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荣誉证书。


大会上,德阳市军分区副司令员王忠民大校和德阳市旌阳区人武部部长刘强上校还分别做了讲话,介绍了在高等学校开展学生军事训练的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国周边环境形势以及强化国家软实力建设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