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专题报告会
2021-04-14 17:52 窦而立 

414日,在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全省教育系统开展2021年“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丰富国家安全教育的多样性和实效性,党委武装部(保卫处)、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共同组织各职能部门部分党员、各教学系(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了在德阳校区学术报告厅开展的“4.15”全民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日专题报告会。

德阳国家安全局副局长朱峰受邀做了国家安全专题报告。朱峰副局长通过案例讲解、播放视频等方式全面释译了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法的内容和重要意义,从政治安全、社会安全、网络安全、生态安全、深海安全、高校意识形态、反邪教等多方面展现了国家现在面临的紧迫危胁,警示学院师生要提高警惕,增强敌情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在日常生活、科学研究、网络交友中提高保密意识,时刻绷紧国家安全这根弦。

通过本次专题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国家安全责任感,为推进校园国家安全观教育提供了支撑,有力的推进了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415103344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