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民用无...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民用无...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民用无...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肖进副院长前往德阳市公安局开展座谈
2022-05-11 15:29 窦而立 

511日上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肖进与德阳市公安局副局长、学院法制副院长龙太钦在市公安局八楼会议室会面,就校园安全、涉校警情通报及创新警校合作模式等问题开展座谈。

肖进首先对市公安局多年来的支持,特别是4月下旬连续发生的两起盗窃及破坏校园安防设施案件的迅速侦破表示感谢,并代表学院党政及师生员工向警方赠送锦旗及感谢信。

2575c6ad8ec8b1ef32e55b72447e931

 

aa3eb1504799151ecba04925feb561b

随后双方就校园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信息安全、防网诈、网络舆情管控、学生社团管理、校园门禁及技防建设、“一校一警”校园警务室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龙太钦强调,希望学院和市公安局要建立常态化的警校合作及对接的机制,及时分析当前的热点、难点问题;二是要建立深度融合的警、校合作模式,要以具体的事项、项目作为载体进一步深化合作;三是要创新化的共同研究和探讨针对涉校的共性问题,建议警、校联动共同成立课题组进行专项研判。

3f803061d319f21ab9aa66442e3bf71

最后,肖进要求全体与会部门要进一步深化警校共育,在做好自身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配合各级公安部门,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快推进“一校一警”校园警务室建设,在此基础上,与辖区派出所和驻校民警共同组建反网络诈骗志愿者队伍。及时与市局相关部门沟通,创新警校合作模式,组成联合课题小组进一步深入和加强警校合作,全力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保支队、治安支队、禁毒支队、情指中心负责人,学院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武装部(保卫处)、信息中心负责人参会。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