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关于“道路交通安全曁违法违规机动车辆专项整治周”工作的通知
2019-02-26 13:13  

各系(院):

为配合德阳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德阳市道路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根据摸排调查,我院学生驾驶的机动车主要指摩托车大部分为来路不明的二手车,存在无牌无证、假牌假证、改装拼装、盗抢车等诸多问题,驾驶此类车辆违反国家相关法律,一经查实将承担法律责任。经与德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二中队协商,拟定于本学期第七周(4月16日—4月22日)为我院“道路交通安全曁违法违规机动车辆专项整治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为特殊场所,校内人员密集,为规范校园交通秩序,确保师生员工人身安全,禁止学生驾驶汽车、摩托车等机动车辆进出校园。

二、保卫处已对在校的摩托车进行了暂时集中管理,目前还有大量摩托车无人认领,请各系(院)通知学生于4月15日前到保卫处认领登记,无人认领车辆将交由公安交警部门进行处理。

三、第七周(4月16日—4月22日)拟定为“道路交通安全曁违规违法机动车辆专项整治周”保卫处将配合德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三大队二中队在全院进行专项整治活动。对违法违规机动车辆及驾驶人依法依规进行教育处理。

四、各系(院)要告之学生通知有关内容,教育学生加强交通安全意识、法律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并将《XX系(院)开展交通安全教育的情况报告》(见:附件)纸质版(加盖系院公章)于2018年4月16日18:00前交至保卫处北门办公室。

保卫处

2018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