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加强疫情期间校园出入管控的通知
2020-05-27 16:04 保卫处 


各单位、各部门:

大一、大二学生即将于6月3日—6日返校,经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学生返校后将实行全封闭式管理,现就学生、教职员工、后勤保障人员、教职工家属、校办企业工作人员、校外施工及临时到校公干人员等出入校园管理工作通知如下:

一、校内学生(返校生、未离校毕业生、留学生)无特殊情况不得离校,确需离校应履行学院相关请假手续,持出门条登记离校,并按请假时间准时返校,对请假未按时返校的学生,门岗不予放行,交由相关系(院)核实情况方能入校。严禁校内教职工驾驶机动车搭乘学生出入校园

二、教职工进出校园要严格遵守门岗管理制度。疫情防控期间,通过步行和骑行非机动车辆进入校园人员需经人脸识别测温设备识别成功,且体温在正常范围内方可进入校园通过机动车辆(汽车、摩托车、电瓶车)进入校园的需经过门岗人员测温和门禁系统识别后方可进入校园。如人脸识别设备未能认证成功的,教职工可临时凭工作证进入校园。

三、各单位、各部门教职工家属、归口管理的劳务人员、后勤保障人员、校办企业工作人员、驻校商铺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人员均需办理《通行证》。劳务公司、物业公司、食堂、驻校商铺、驻校校办企业在5月28日12:00前向学院相关归口管理部门提交需办理通行证的人员名单(附件一)经归口管理部门审核后,在通行证填写人员有效信息和照片并加盖管理部门公章后生效。5月29日起,以上人员凭通行证进入校园,未办理者不得入校。

四、5月29日起,外来到校公干人员需对接单位、部门核验公干人员健康信息,并提前向保卫处成都校区:陈剑-18683714902,德阳校区:罗丹-13778439745)提交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经门岗核对进校人员信息后方可进校。未提前报备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五、短期在校工作、施工的外来人员,凭通行证出入校园。由对接部门核验进校人员健康信息,并向保卫处(成都校区:陈剑-18683714902,德阳校区:林永兵-13518263598)提交入校人员信息登记表(附件),统一领取《通行证》,由对接部门填写外来人员有效信息和照片并加盖部门公章后生效。

六、请各单位、部门需增加或已提交但不符合要求的人脸数据信息于5月28日18:00前由单位、部门收齐后统一交保卫处(林永兵:13518263598)。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前,保卫处每周五下午对人脸识别数据进更新,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人员更新数据导致设备不能正常识别的人员不得进入校园。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