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
 首页  部门简介  新闻中心  办事指南  法规制度  平安校园  下载中心  安全知识  武装部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校园安全动态 
下载中心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建院机动车辆校园通行申请表(...
四川建院大型文体活动审批表
校园110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
德阳校区:0838-2652524
德阳校区:0838-2650922
成都校区:028-89339121
市二医院:0838-2340000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安全动态 > 正文
 
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 学院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2019-02-26 14:38  

11月9日,是全国第28届“119”消防宣传日,今年活动主题是“全民参与 防治火灾”。为大力提升高校师生消防安全素质,达到“人人受到消防安全教育,人人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目标,我院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11月初,学院保卫处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与后勤、学工部门及消防维保单位一起,对全院的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等防火重点场所进行消防隐患排查,对建筑内损坏的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更换。

11月7日,学院参加了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四川省暨成都市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和第八届“成都高校消防运动会”,我院代表队取得了决赛第二的好成绩,获消防运动会二等奖。

同日,由成都市青白江区人民政府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成都市青白江区消防大队、区总工会、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青白江区2018年第三届微型消防站技能比武竞赛、青白江区2018年“119”消防宣传展板评比活动在我院举行。学院各系的同学们在现场进行了观摩,在各参赛消防员进行技能展示的过程中,同学们学到了应对火灾的基本技能方法,进一步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我院在此次消防展板比赛中获第三名。

在学院举行的消防宣传月中,保卫处还将加大消防安全宣传力度,积极宣传,进行消防警示视频播放,设置消防宣传点,向广大师生传播消防安全常识,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知识竞赛等活动,让全校师生努力学习消防知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技能,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德阳校区)德阳市嘉陵江西路4号 邮编:618000
                  (成都校区)成都市青白江区万桂路388号 邮编:610399

  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版权所有  蜀ICP备19001482号